雪莫

老師:這是轉學生…然後我們請她自我介紹一下

我:我是雪莫,請多指教

老師:那麼…妳的座位就坐在清光旁邊吧!

我:清,清光?!真的是你嘛?(跑過去坐在清光旁邊詢問著

清光:妳該不會是…主人?咳…其實安定也在哦…在那邊(小聲的說話然後指斜後方的安定

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安定:主上終於出現了呢~之後也請多指教了(小聲

我:哦…好,好的!

上課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發了三根筷子然後我覺得很莫名其妙又無聊就…

我:完全搞不懂發筷子要幹嘛…好無聊…乾脆去跑步算了!清光!安定!我們走(突然跑出教室留下一臉呆掉的同學跟老師

清光:我去叫她回來!(跑出去

安定:我也是!請容許我離開一下(跟上

不知道為什麼跑到一個很像森林還是靠近海的地方…然後很快就被清光他們找到了

我:課都好無聊…不想上。

清光:主人…就算是不想上課也別亂跑啊…

安定:就是說啊~我們馬上回去吧

我:誒…好,好啦…回去吧

回去之後看到長谷部在我們教室外面…

我:你難道是…長谷部?

長谷部:主?!是主沒錯吧?您怎麼亂跑…還不好好上課…(以下文字省略

我:好好好…我,我知道了啦…別說了!我回去上課還不行嗎?


之後的內容我就忘記了…以上是我昨天夢到的夢m(._.)m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