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莫

當審神者想自盡

突然翻出之前好像沒有在這裡發過的小短文(?

可以接受的話請往下看

角色ooc

只是有點有感而發什麼的(?

沒什麼…也希望我這個文筆爛的也能給大家動力什麼的(不可能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總覺得生活枯燥乏味無聊透頂,自己身體上的小毛病也是一大堆…

這時有個想法「想自盡」,這個時候突然…

長谷部:「阿魯基?您有在聽嗎…我說這次出陣部隊的成員您想好要派誰去了嗎?」

我:「哦…就由你決定吧。」

長谷部:「這怎麼行呢!這是只有阿魯基能夠決定的事情啊!話說您的臉色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好呢…您沒事吧?」

我:「那麼就派光宗,鶴丸,次郎,石切,獅子王還有你去就好了吧…我先去休息了。」

長谷部望著逐漸消失在他視線的審神者心底有種不安的感覺…

長谷部:「最近阿魯基心情好像很不好啊…這樣不行!待提醒大家注意一下阿魯基才行啊。」

於是長谷部私底下到處去提醒大家注意審神者的動向什麼的然後…

我:「如果說活著沒意義的話那麼就…」走到本丸後的森林的一個湖泊然後準備想自盡的時候…突然那些跟蹤自己的刀男們衝了出來並抱住了自己

我:「你們怎麼…」

長谷部:「您這是在做什麼?一個人跑來這裡就算了…還想自,自盡什麼的嗎?阿魯基可曾想過您對我們來說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啊!如果您不在了我們又該怎麼辦呢?」

我:「算了吧…我這個審神者就只是個廢物罷了。」

安定:「我不想要主上就這樣消失…我還想跟您一起玩一起經歷許多事情的啊!」

清光:「安定說的沒錯!主人要是消失了的話我們又該怎麼辦…」

於是大家都哭成一團…就在這個時候自己突然覺得現在的生活似乎也不是那麼壞,只是自己單純的覺得無聊罷了…怎麼沒有想到還有這些喜歡著自己的刀男們呢? 想到這裡…突然笑了

我:「對不起大家…我沒有考慮到你們的心情還有…重視自己的生命,之後我會好好反省的!那麼我們回本丸去吧。」

之後大家就回本丸去了


评论

热度(1)